close
今天收到了從台灣寄來的小包裹
裡面放著一本電鍋食譜還有一封很可愛的信



這是彥傑畫給我的圖
一個冰箱 一台滑板車 還有一個大大的愛心
嘻嘻

在最近精神飽受煎熬的時期
收到這麼一封來自家人的信 真的很感動
雖然我的程度離食譜裡面的料理還有點遙遠
不過 我會努力的學個幾道的 呵呵

即使在一個離台灣大約半個地球的地方
我還是能夠很深刻的感受到家人們的關心
不管是在skype上, emial 還是信件
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 謝謝

就像每次打開櫥子 看到裡面琳瑯滿目來自台灣的糧食
內心總是一股說不出的感動

I love you guys and I can't wait to go back to Taiwan to give you a big hug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